吹虹霓

不知何故兮使我神经衰弱。

【正联】绿灯侠和闪电侠为何突然私奔

Summary:忍耐还是跑路,这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问题。

CP:超蝙,绿红

Warning:弱智小段子,毫无笑点与意义,我卡文卡太久了,写一篇凑个数。

—————————————————————————

正义联盟刚刚建立一个月时,闪电侠发现了一个巨大的秘密。

“你是说,”绿灯侠复读道,“你在联盟内部目睹了一起性骚扰事件?”

闪电侠相当艰难地点点头。

“哈尔,我知道你可能不相信。”他像是想起了什么,眼神逐渐飘忽,“我最开始也很难接受这个事实……”

 

但超人放在蝙蝠侠屁股上的那只手可是千真万确、力度十足的。

那时候闪电侠正以他的正常步速路过瞭望塔会议室——可能这就是里面那两位丝毫没有发现第三者在场的原因,他下回会吸取教训采用缓慢蠕动的方式通过——而他们的主席与顾问正按照惯例彼此争吵,他们似乎总在争吵。

闪电侠对此报以习以为常的冷漠凝视。在连续三次劝架反遭集火后,他已经彻底丧失了管同事闲事的热情。

他毫无感情地看了看,打算掉头就走——假如不是背后的吵架声戛然而止的话,他大概下一秒就能跑到海滨城。

好奇心害死超级英雄。他千不该、万不该,不该扭回头瞟那一眼……

刚好瞟见超人镇定自若地把手放在蝙蝠侠的屁股上。

 

“我认为这不是一个需要讨论的问题。”他们的主席说,英俊的脸上挂着那个总登在《星球日报》头版的微笑——真理、正义和美国道路什么的……这微笑头一次让闪电侠感到毛骨悚然。“我是说,我不想再和你继续纠缠这点了,B。我们不该把精力浪费在无谓的争吵上面。”

蝙蝠侠像是在他手下僵住了——当然了,谁碰见这种事能不僵住呢!你的顶头上司(这么说当然不尽准确,但超人的的确确当上了正义联盟的主席……见鬼,里面还有张票是闪电侠给他投的)正在对你实施职场性骚扰!

他微弱地挣扎起来,但谁又能在钢铁之躯的怀中逃脱呢?那只厚颜无耻的手不仅没有从黑暗骑士的屁股上挪开,反而变本加厉地揉了揉!被紧身衣严密包裹着的饱满臀肉立刻无可奈何地随着那只黑手的运动轨迹被挤出一个相当圆润的形状……噢,扯远了。

总之,现在蝙蝠侠被超人严严实实地堵在了怀里。

“别在这里……”他低声说,用一种和闪电侠记忆里的蝙蝠侠完全不同的口吻,温顺而战栗。但超人只是继续保持着那个被盛赞为“耶稣基督降临人世”的神圣笑容,意味深长地又捏了一下蝙蝠侠的屁股。

“这得取决于你是否还想同我在这里争执起来了。”他的声音里带上了一丝闪电侠绝没想到过会在超人身上出现的邪恶腔调,“我今天的时间还有很多。”

 

天呐。

天呐天呐天呐。

在他被发现以及灭口之前,闪电侠落荒而逃——他发誓自己从没有跑得这么快过。他在巨大的震惊与恐慌中全无办法,这毕竟只是一个刚刚成立一个月的联盟,而犯罪者甚至是他们中最强大的那个……但良心的谴责让闪电侠无法就这么沉默下去,他是警察、执法者与超级英雄,他会为任何被侮辱与损害的人发声。

 

况且——就超人熟练的手法来看,他很有可能是个惯犯。谁又能保证他的目光只会停留在可怜的蝙蝠侠身上呢?

怀着满腔担忧、恐惧与莫名其妙的酸涩,他抬起蓝眼睛,用绝不会被对方察觉的速度瞟了一眼绿灯侠英俊的脸。

 

“我没有不相信,巴里。”哈尔说。

他看着闪电侠惊慌的蓝眼睛,感到一阵悲从中来。假如他事前得知正义联盟居然是这样一个丧心病狂的黑暗组织的话,他是绝不会拉着巴里加入的——现在,是他一手把他的朋友推进了这个见鬼的深渊。

他一度还苦恼于怎么向被法律与道德浸透到了骨子里的闪电侠开口……但现在,这种顾虑被更炽烈的愤怒吞噬了。这些自诩正义的超级英雄早已经对着巴里揭开了假惺惺的幕布,用龌龊不堪的下流行径污染了那双蓝眼睛。假如说在今天以前,绿灯侠还在怀疑自己是否因为种种原因一时看走了眼,那么在听到闪电侠的作证后,这仅剩的怀疑也消失得一干二净。

正义联盟里的确存在着一些绝非正义的阴影,这一论断就像那天蝙蝠侠放在超人胸肌上的那只手一样证据确凿、无可置疑。

 

这一切都要怪该死的布鲁斯·韦恩——也就是蝙蝠侠——不分场合地发情,他们那时可还在毒藤女的犯罪现场呢!鉴于罪犯来自哥谭、而犯罪地点在大都会,正义联盟派出蝙蝠侠与超人的组合并不意外。

意外在于刚刚从宇宙返回地球的哈尔·乔丹目睹了这一事件,并热情高涨地试图见义勇为。遗憾的是,在他抵达那片字面意义上的都市森林时,战斗已经趋近尾声:毒藤女被扔进了GCPD的阿卡姆专车,大都会训练有素的围观群众也十分上道地立刻散得一干二净——办公楼和马路都被挤挤挨挨的植物占领了,今天注定又是带薪休假的一天——薪水依然从正义联盟的战损账单里扣,当然了。

这大概就是蝙蝠侠胆敢肆无忌惮地骚扰超人的绝大部分原因。另外一小部分可能是他俩谁也没看见和铺天盖地的绿植融为一体的绿灯侠,虽然哈尔·乔丹对此矢口否认——“明明是他们眼瞎!”

总而言之,赶在被忽视的灯侠开口向他的新同伴们打招呼之前,蝙蝠侠阴郁的声音打断了他。

“看看你干的好事,卡尔·艾尔。”蝙蝠侠说,“本月联盟的战损账单加起来足有一英尺。你当真以为韦恩集团的援助资金是无限的吗?”

哈尔立刻捂住嘴,真心实意地为自己此刻的毫无存在感而感谢上帝。

但另一位当事人显然缺乏他这样的好运气——低低飘着的超人明显瑟缩了一下,他的红靴子短暂地碰触了片刻地面上带着露水的草尖。

“我很抱歉,B——布鲁斯。”他嗫嚅着说,连那绺卷毛都垂头丧气地落下来。

“道歉并不能解决问题。”蝙蝠侠专横地说,“一切馈赠都要标注价格,超人,我想我的付出也值得一些应有的报偿。”

其实到此为止,哈尔总体还认为他的发言不无道理,并且开始暗自盘算灯团工资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兑成地球通用货币……

直到蝙蝠侠更加专横地把手放到了超人的胸肌上。

 

超人和绿灯侠一起僵在了半空里。

“B……”超人小声说,带着无望的求恳,“不——”

蝙蝠侠置若罔闻,又揉了揉那块一望而知手感颇佳的胸肌。阴沉锋利的爪套无疑对钢铁之躯造不成什么生理伤害,但哈尔发誓自己受到了实打实的精神伤害。

“为什么不呢?”蝙蝠侠,或者是布鲁斯·韦恩,轻快地说,“我付了足够的钱,超人,而我所做的只不过是摸摸你的胸而已。我还打算对你做些更过分的事情呢。”

他拽住超人的卷发,拉下他的脑袋,亲吻这人间之神,像享用金盘子里的草莓蛋糕一样轻易。

“别挣扎,别反抗,你现在可全靠我养活呢。”他毫不掩饰地洋洋得意道。哈尔头一次痛恨起自己卓越的飞行员听力来。剩下的声音淹没在唇齿之间,微弱又色情,但他依然听清了。

“我真喜欢你的蓝眼睛——我永恒不变的性癖。”

 

“哈尔?你还好吗?”

闪电侠不安的询问把他从惨痛的回忆里拯救了出来。绿灯侠表情空白,僵硬地一格一格扭过头,凝视他正直、善良、或许有时被指责为古板、但依旧公认可爱的同伴。

等等,他好像发现了一个华点。

蓝眼睛。

蓝眼睛。

闪电侠困惑地看着他,不明所以地眨了眨那双值得赞美的蓝眼睛。

 

“哈尔,我觉得你应该……”

闪电侠犹犹豫豫地说,他在心里暗自斟酌,试图找出一个更温和、更谨慎的说法,让哈尔·乔丹能够无知无觉地远离这片危险的领地。

但他不知道该用什么身份开口:同僚、朋友或者——

或者什么呢?

他拒绝再想下去。

他心情复杂地抬起头,恰好撞进灯侠深深凝望着他的眼睛里。

“别说了,巴里。”绿灯侠铿锵有力道,“我们私奔吧。”


—————————————————————————

绿灯侠与闪电侠私奔后怎样:

蝙蝠侠:“首先,在联盟成员谈论私人事务时,请把你们的公用通讯器关上。”

蝙蝠侠:“其次,你们本月的战损还没报账。”

蝙蝠侠:“最后,我的性癖只有那一双蓝眼睛而已。”

超人:“对对对我的性癖也只有那一个屁股……B我错了。”

评论(59)

热度(3264)

  1. 共1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