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虹霓

不知何故兮使我神经衰弱。

【正联全员】【超蝙】正义联盟偷听bot

CP:超蝙

Warning:仿效微博“偷听bot”的练手作,基本是一些破碎不成文的片段,本质十分无聊,各位随便看看。

—————————————————————————

👂:大都会街上,超人从被他自己砸出的坑里爬起来,看了看路,说:

     “还好,这回只被甩出去四十九米。”

 

👂:瞭望塔会议室,正义联盟都正襟危坐,听蝙蝠侠训话。

       训到一半,蝙蝠侠突然停下来,说:“……但相比上个月还是有进步的,做得不错。”

 

👂:大战过后的哥谭,蝙蝠侠蹲在缺了半个角的滴水兽上说:“我保卫了我的城市。”

       超人从残垣断壁里爬出来,抹了把脸,小声说:“我保卫了我的爱人。”

 

👂:听见绿灯侠对他的戒指说:

     “守护者,这个月为什么又不发工资?”

 

👂:超人对超级小子说:

     “蝙蝠们说话就是这个样子的啦,听多了其实很可爱的。”

 

👂:韦恩集团电梯里,撞见了正在打电话的布鲁斯·韦恩。

     “我说赔的起就是赔的起,难道要让他们因为做好事而破产吗?”

 

👂:星球日报的办公室,听见一个记者和上司吵架。

     “蝙蝠侠不是罪犯!他也是英雄啊。”

 

👂:去买冰淇淋的时候遇见了一位特别美丽的女士……虽然说起话来感觉好像有些认知方面的问题。

     “不如我一百零一年前吃到的那支冰淇淋好吃。”

 

👂:看到哥谭的树旁边飘着一个超人,伸长胳膊举着一只拼命挣扎的猫。

     “你怎么比蝙蝠侠还凶呀?”

 

👂:瞭望塔休息室的监控死角,闪电侠和超人非常严肃地面对面谈话。

     “我看见你偷偷把蝙蝠侠扔出去的蝙蝠镖捡回来了。”

     “……我去帮你排队买披萨,别对布鲁斯说。”

     “要双份芝士噢。”

 

👂:路过瞭望塔中控室,听见钢骨大声抱怨:

     “你们打啵的时候就没有想过会被监控拍到吗?”


👂:来自匿名投稿:

     “砰砰砰。”

       向他求婚的时候,偷听到了他加速的心跳声。

评论(35)

热度(2396)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