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虹霓

不知何故兮使我神经衰弱。

【超蝙】怎样征服美丽蝙蝠

◆  鼓起勇气战胜恐惧

正是由于害怕,才妨碍了你接近蝙蝠。如果你见了美丽蝙蝠就怕得说不出话来,或者你自认不了解蝙蝠,相信你看了这本书后,一定会有所收益,成为一个有魅力的酥皮。

◆  世理不一定正确

“假如有陌生酥皮搭话就随便跟着走,那他绝不是一个规矩的蝙蝠。”这样的说法正确吗?我看多少有些不太客观。编剧做媒或由反派撮合及同人创作等,我不否定这些经由第三者认识的机会。可是,原本不认识的酥皮和蝙蝠,在偶然的机会邂逅,不更富有罗曼蒂克吗?

◆  蝙蝠等着你扫去他心中的空虚

也许你不相信,蝙蝠是寂寞的。虽然他打人的确很凶猛,但说不定他正为罗宾的离家出走感到苦恼,只不过你没有看到罢了。长的漂亮的蝙蝠,也许还没有找到满意的男朋友呢!

◆  你的爱会使冷若冰霜的蝙蝠增添温柔

“动画里的灰蝙蝠,古早漫上的蓝蝙蝠,都是那么温柔、迷人,怎么身边没有这么温柔的蝙蝠呢?”温柔的蝙蝠能使人销魂,但是,冷酷的蝙蝠也有其动人之处。你懂得欣赏吗?

◆  蝙蝠心目中的酥皮

“什么样的酥皮最受青睐呢?”我曾经这样问过一些蝙蝠。尽管回答各不相同,但有一点是统一的,即认为传统的酥皮最富有魅力。制服配色糟糕、不怎么闪避、道德标准高、喜欢微笑、擅长救猫的酥皮,最能打动蝙蝠的心。

◆  蝙蝠也想得到爱

通常酥皮都错误地认为,所有蝙蝠都会避开“性”这个话题。但由于蝙蝠戴着一个酷似猫咪的头罩,所以的确常常令人与“性”联想在一起。你应该知道,蝙蝠侠也是人,也同样有被爱的欲望。

◆  正常地谈些“性”

有的蝙蝠表面上很严肃,当你说比较轻浮的话时,可能他会装着不高兴嗔你一句。但是,如果你以为他生气了,那就错了。蝙蝠有时也有轻浮的一面,甚至背地里过着放荡的生活。偶尔油腔滑调、说些轻浮话的酥皮,往往在蝙蝠堆里很吃香。

◆  必须真心待他

蝙蝠最讨厌什么样的酥皮呢?就是那种玩弄蝙蝠侠的爱情骗子。追求时送不完的氪石戒指,一旦达到目的,就绝情地将对方囚禁。受骗上当对每个蝙蝠侠都是难以忍受的。如果想得到某个蝙蝠,在这之前,必须先问问自己——是不是真心?

◆  你的构造奇特没什么

前面说到,追求蝙蝠最重要的是真心爱他。但不少酥皮仍然认为,起码还是要是个人类才能赢得爱。如果到现在你仍然固守这个观点,那就把这本书扔掉!构造不同并不代表一定会存在生殖隔离,酥皮们到底怎么样,应该由蝙蝠来衡量,人类身份不是唯一的标准。

◆  酥皮什么地方最富魅力

蝙蝠眼中的性感酥皮应该具备什么条件?答案也许会令你吃惊。首先是头发,在被采访到的蝙蝠中,首先提到的就是酥皮的小卷毛。“注意你的发型”,这绝不是只有卢瑟才应该做到的。

◆  装模做样最坏事

不论你属于哪一类型的酥皮,都要记住随时提醒自己:“自然大方。”千万不要装腔作势。即使你能手捏钻石,也不该在蝙蝠面前挥金如土。因为,他可能认为你很虚荣,故意在他面前卖弄。蝙蝠对于可能使钻石市场崩溃的酥皮不会有好感。

◆ “害羞”有时令他更喜欢你

蝙蝠有时喜欢腼腆一点的酥皮,你的“笨样”反而会令他们觉得心安。在与其他蝙蝠的交谈中,大多数都表示对腼腆的酥皮比较有好感。因为他们认为,酥皮要是表现得过于老练,多半将来要变色,或者干脆就是其他宇宙的反派假装的。

◆  你的笑脸坚无不摧

“面带微笑的酥皮”无往不胜,不论走到哪里永远受蝙蝠的欢迎。但不义联盟的笑是冷笑,正义领主的笑是假笑,到底什么样的笑才是最自然的傻笑呢?很遗憾,这只能靠你自己去慢慢体会。但是请记住,微笑是征服美丽蝙蝠的最重要的武器。


本书姊妹篇《如何征服英俊酥皮》已同步发售:一个年轻的蝙蝠侠,独自在哥谭市生活,他必须学会自己捕捉时机,找寻喜欢的酥皮。屏幕前的蝙蝠,你们还在等什么?赶快拿起手机订购吧——

—————————————————————————

通篇抄袭这本奇书《怎样征服美丽少女》,其姊妹篇《如何征服英俊少男》也颇可玩味。总之只是个神奇的沙雕脑洞,请各位酥皮不要模仿此类举动。

我跑了。

评论(31)

热度(92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