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虹霓

不知何故兮使我神经衰弱。

【DC&Marvel】【片段灭文】我永远讨厌超级英雄!

Summary:哥谭市阳光普照,大都会阴云密布,纽约风平浪静,布鲁斯·韦恩与托尼·斯塔克相处愉快,我永远讨厌超级英雄。

CP:超蝙,贾尼,绿红,盾冬。蝙蝠铁友情向。

————————————————————————

01

“我如此爱你,布鲁西宝贝,”托尼说,“你就是我的幸运之神,我的珍宝,我的救星。你能来纽约探望我真是太让我高兴了,这个魔法太棒了,我真庆幸能感染上它,这一切都要归功于你。”

“我很不高兴听到你这样说。”布鲁斯快乐地回答他,“毕竟我这么恨你,托尼,好东西当然不能同你共享。说反话使我痛苦,一定也能使你痛苦吧。”

“Fuck me. ”托尼说。


02

这一切当然都他妈要怪布鲁斯·韦恩。

“请您体谅,托尼少爷。”阿尔弗雷德说,“我们没有预料到卢瑟会使用比扎罗病毒来攻击正义联盟——当然,我们也没有预料到布鲁斯老爷会不顾病情前往纽约,就为了把病毒传染给您。”

“当然了!你明明一早就知道布鲁西是个小可爱!”托尼悲愤地控诉道。贾维斯则用单手制住了他,阻止托尼向前够阿尔弗雷德带来的小甜饼:“Sir的意思是——”

布鲁斯尖叫了起来:“贾维斯!快说!”

“——才不呢,你明明一早就知道布鲁斯是个大傻逼。”贾维斯冷静地说,“无意冒犯,韦恩先生。”

与此同时,阿尔弗雷德把手上的赔罪礼物——蝙蝠侠一整周的小甜饼配额——收了回去。

“您的不当言辞抵消了布鲁斯老爷给您带来的伤害,托尼少爷。”公正的老管家宣布,“我想复仇者联盟里不至于没有其他喜欢甜食的英雄?”

“当然,潘尼沃斯先生。”贾维斯迅速回答他,“我会把它们送给最适合的人——不,当然不是您,Sir,请别那样看我,您知道这毫无用处。”

管家们达成了共识,而主人们面面相觑。

“你的管家真无用啊。”布鲁斯幸灾乐祸道,“而这就是你真诚祝福我的后果,斯塔克。”

“Fuck——”托尼在习惯性地开口后绝望地意识到了结果,他试图补救,但不幸的是并未成功,“me.”

而布鲁斯用他所能发出的最大声音来嘲笑托尼。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03

正义联盟和复仇者联盟汇集在同一个房间里,所有人看上去都无精打采。

“向各位致歉。”阿尔弗雷德说,“但我没想到卢瑟居然连小甜饼都不放过。”

超人死气沉沉地说,“是卢瑟对我的盲目的爱导致了这一切,我也应该向你们道歉。”

因为外出执勤而逃过一劫的宇宙警察哈尔·乔丹戳了一下身边的闪电侠。

“天呐小熊,”他压低声音说,“你猜怎么着,我竟然分辨不出来超人到底是不是在说反话!”

“闭嘴吧弱智。”巴里回答他。


04

“这是个只需要三天就能解除的魔法。”扎塔娜和洛基在两种不同的魔法层面得出了同一个结论,“我认为无需费心。”

“但这严重影响了我的生活质量!”哈尔抗议道,“我的男朋友每天管我叫弱智诶!”

“呃,”巴里说,“其实我也可以一直叫你弱智,如果你不介意我自我感觉说出口的其实是天才的话。哦对不起我知道这听上去可能有点奇怪,但我相信你能理解的哈尔。那么做个选择吧,你要当天才还是弱智?”

……于是现在,出于一种极其幼稚的报复心理,哈尔开始管巴里叫“北美巨型短面熊”*了。

“我现在认为哈尔确实是个天才。”布鲁斯说。

“别这么说。”实际上听到了会议上哈尔和巴里所有对话的超人说。

*北美巨型短面熊:世界上体型最大的熊之一。


05

“我很高兴这时候你仍同我一起。”史蒂夫说,他充满内疚地用那双蓝眼睛看着巴基,“我应该把你带在身边的。”

“虽然我猜想你现在内心所想和你所说的高度一致,”巴基说,“但真的,我绝不同意你的话,史蒂夫,我们本不应当一直在一起。”

猎鹰麻木地从他们身边路过。

“我到底为什么没有吃那块小甜饼呢?我到底为什么会失去人生中唯一一次在他们面前大声说出‘死基佬’的机会?”

第一百零一次,他扪心自问。


06

“我不想吃甜甜圈。”托尼说。

贾维斯迅速保存了这句话的录音,并把它放进自己的核心代码区。

“Fuck——呸,我爱你!贾维斯!”托尼说。

“我也爱您,Sir.”贾维斯四平八稳地回答他。

又一次地,布鲁斯在他身后发出幸灾乐祸的呜咽声。


07

如同每一个本应平静的超级英雄休假日一样,纽约又双叒叕被入侵了。

愤怒的钢铁侠穿上了自己的战衣。

他向复仇者发出了进攻的信号——

“Hail Hydra!”


08

更糟糕的是,巴基真的在他话音未落时冲了出去。

美国队长此时正在向钢铁侠发射剧烈不赞同的目光。

“操。”托尼说,“我的意思是——Hail Hydra!——你明白吗?是Hail Hydra!不是他妈的Avengers Assemble!”

在听到那句脏话的同时,史蒂夫下意识地皱起了眉。

“Fuck off!”他严厉地说。


09

“撒旦啊。”托尼说。“贾维斯,别把刚才队长那句话的录音文件放进我的加密档案里!”

“这只是一种——非条件反射。”巴基说。“史蒂夫,我现在状态很差,意识不清,九头蛇的洗脑起作用了。”

史蒂夫痛苦地把头埋进了自己的手臂里。

“Language.”他喃喃道。


10

超人不安地浮在斯塔克大厦的落地窗前,不时扭头去看半空中复仇者联盟的战况。

“我们真的不要落井下石吗?”他问。

布鲁斯摇晃着酒瓶,他正在试图喝空托尼的所有黑桃A香槟库存。听到克拉克的话后,他有点茫然地抬起那双蓝眼睛来。

“——出手相助!”他宣布道,“我最讨厌这个了!托尼还小的时候……我经常在他闯祸的时候——出手相助!”

“拉奥啊,”超人说,“Iron Man sucks.”


11

理所应当,不须赘述,没有哪个反派能在纽约获得胜利。

尽管他们总是坚持不懈地非要把战场设在这儿。

在经历长时间的战斗后,托尼疲惫地脱下战衣,打开酒柜。

然后发现他失去了自己所有的黑桃A香槟。

“Booyah!”


12

但无论如何,庆祝宴会还是如期举行了。

“韦恩家的下一代要继承一个空酒窖。”阿尔弗雷德说,“布鲁斯老爷,这真让我感到羞耻。”

醉醺醺的布鲁斯冲他露出一整排洁白的牙齿来。

“韦恩家——会有——下一代的!”他口齿不清地说,并且试图把自己挤进托尼和沙发的空隙里,“会有的!阿福!”

克拉克在旁边无辜地抱着一整堆空酒瓶,其中托尼和布鲁斯扔出来的各占一半。

“呃,阿福,”他说,“其实……如果……韦恩家是不会有下一代的。”


13

布鲁斯成功地把自己挤进了那条空隙里。托尼在他的压迫下不得不把自己蜷了起来。

他们都有点醉了——好吧,很醉了。

“嘿,托尼,”布鲁斯悄声对他说,“你看上去生活得很令人担忧。”

“和你不一样。”托尼晕乎乎地翻了个身,他喝得够多,但闻起来不令人讨厌,“虽然我依然很能理解你的审美——红黄蓝,老天呐——但是,反正,你过得也相当痛苦,这就够了。”

“你知道我没那么喜欢你吧?”

“这话说得真有价值。”

贾维斯走进了客厅,对站在一旁的超人微微点头。他走到沙发前面,弯下腰去,把托尼从布鲁斯紧密的束缚里解救了出来。

“现在是休息时间了。”他说,“韦恩先生的卧室还是原来那个。”

他又一次向超人示意,然后用毛毯裹住快要陷入睡眠的托尼,离开了房间。

克拉克小心翼翼地飘了过去——越过一地酒鬼们。他在布鲁斯面前轻轻落地,把他也揽进了自己怀里。

“该起床了,布鲁斯。”他小声说,“早安。”

布鲁斯在醉眼迷离中朝他微笑,他拽着克拉克的卷发,拉下他的脑袋,在他的嘴唇上落下一个响亮的吻。

“我讨厌你,克拉克!”他含糊不清地说。

不会被灌醉的超人现在同醉酒的布鲁西宝贝一样脸红了起来。他像个小男孩一样亲了亲韦恩总裁的额头。

“我也讨厌你,布鲁斯。”他说。

评论(42)

热度(2860)

  1. 共1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