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虹霓

不知何故兮使我神经衰弱。

【超蝙】一个非常直白的pwp

Summary:你得知道,布鲁斯·韦恩向来不择手段。

CP:Superman/Batman

Warning:道具,情趣服装,dirtytalk

 

其实是一个番外……当然把它当成一个有点诡异有点柴的pwp短篇啃也ok……

背景是上一篇文:点此直达

虽然很羞愧但我得承认主要原因是想给上篇文引点流……如果有用的话之后会把绿红和Arthurm的pwp番外也一并写了。

—————————————————————————

卡尔·艾尔在极端愤怒中离席,国会陷入死寂。英雄与民众一同噤声,只心照不宣地用余光去瞟主席台上的那个人影。

“先生们,”布鲁斯镇定地说,“让我们来继续讨论本次的巫师对等法案吧。”

 

克拉克在外面一直转到天黑。他烦躁得起飞时几乎踩裂大都会的地砖。他知道回去后将要面对什么:守株待兔的布鲁斯、惯例的争吵、以及一些他永远无法拒绝的……但该死,现在他不想要这个,他不能再任凭蝙蝠侠这么搪塞下去了。

他们得好好谈谈,这次克拉克下定了决心。

人间之神拖着他的披风降落到地面上,沉重地向他的房间走去。他站在那扇脆弱的门外,头一次感到发自内心的紧张与胆怯。他用手抓住披风的边角,开始瞻前顾后起来。

但——吱呀一声,门从里面打开了。

—————————————————————————

链接撤了。

评论(23)

热度(81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