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虹霓

不知何故兮使我神经衰弱。

【DC&Marvel混同】克拉克三拳打死萨诺斯

Summary:“很惭愧,只做了一点微小的工作,谢谢大家!”某位知名不具的肯特先生如是说。

CP:超蝙,贾尼,盾冬,锤基。

【“沙雕文中不是缺少CP感,而是缺少发现CP感的眼睛。”某位知名不具的沙雕文写手如是说。】

————————————————————————

三巨头来到HISHE咖啡馆*内,拣个齐楚包厢坐下。超人坐了主位,神奇女侠对席,蝙蝠侠下首坐了。酒保唱了喏,认得是超人,便道:“酥皮老爷,打多少酒?”超人说:“先上三杯咖啡来。”一面上了三杯不加糖不加奶黑咖啡,又问道:“酥皮老爷,吃甚下饭?”超人道:“但有苹果派、小甜饼和冰淇淋,只顾卖来,叫蝙蝠侠一并算钱还你。”酒保下去,随即端苹果派小甜饼冰淇淋上来,只顾将来摆一桌子。

三个咖啡续了数杯,正说些闲话,交流些八卦,说得入港,只听得隔壁包厢有人哽哽咽咽啼哭。蝙蝠侠一惊,失手把女侠的冰淇淋碗碰倒在楼板上。酒保听得,慌忙上来看时,见三巨头气愤愤地。酒保抄手道:“老爷们要甚东西,分付卖来。”

超人道:“不要甚么。你也须认得我大都会酥皮,却恁地教甚么人在隔壁吱吱的哭,搅俺超英们喝咖啡?蝙蝠侠须不曾少了你咖啡钱!”

酒保道:“老爷们息怒。小人怎敢教人啼哭,打搅老爷喝咖啡?这个哭的是隔壁漫威拯救世界的兄弟几人,不知老爷们在此喝咖啡,一时间自苦了啼哭。”超人道:“可是有何冤情!你与我唤得他来。”酒保去叫。不多时,只见几个到来:前面一个金发大胸的甜心,背后一个金发大胸的甜心,末尾跟着一个铁罐,胸前嵌着个反应堆,都来到面前。看那两个甜心,虽无多少精神,也有十分动人的颜色,拭着眼泪,向前来同超人握手。那铁罐也都相见了。

神奇女侠问道:“你三个是那里人家?为甚啼哭?”前面大锤便道:“我是雷神索尔,乃阿斯加德国王,奥丁之子,九界之主,北方神的荣耀,妙尔尼尔所选之人。”神奇女侠道:“我记不得这许多名字。”大锤便道:“你只记我是洛基他哥便罢。”

后面美队道:“我是史蒂夫,二战老兵,美国队长。”神奇女侠听闻“史蒂夫”三字,便支持不住,心下大恸,掩面退后。

蝙蝠侠便上前问道:“最后那罐,你是何人?”铁罐答道:“J.A.R.V.I.S.”蝙蝠侠道:“何解?”铁罐答道:“Just A Rather Very Imprudent Scientist.*

超人道:“如何沦落至此?”

美队替他答道:“酥皮不知,容我告禀。我乃漫威宇宙纽约人氏,因政府迟发老兵退休金,故同契兄弟巴基在瓦坎达放羊为生。不想此间有个卖骨灰盒的,叫做‘灭霸’萨大官人,因见漫威人丁兴盛,他的骨灰盒滞销,气不过,便使他那双手套,打个响指将宇宙一半的超英化灰了,我家巴基便在其内。这位锤兄,原是北欧神明,同其弟几经坎坷,好容易皇婚礼成,情好日密,不料那灭霸好狠的心,开场十分钟先伤索尔,后杀洛基,生生造出个天人永隔。旁边这位斯塔克,原是纽约头一号人物,谁知先在复联二死了爱人,又在复联三失了养子,更是惨痛。我家上司罗素兄弟*谄媚,和他争执不得。我们兄弟三人想起这苦楚来,无处告诉,因此啼哭。不想误触犯了三位,望乞恕罪,高抬贵手!”

超人又问道:“你在哪个客店里歇?那个萨大官人在哪里住?”美队答道:“萨大官人便是此间泰坦星上的萨诺斯,绰号灭霸。我们三个只在前面MCU安下。”超人听了道:“呸!俺只道哪个大反派,却原来是紫薯精灭霸!这个腌臜泼才,投托着达克赛德门下做些生意,却原来这等欺负人!”回头看着蝙蝠侠、神奇女侠道:“你两个且在这里,等我去打死了那厮便来!”蝙蝠侠抱住劝道:“克拉克息怒,明日却理会。”同神奇女侠两个三回五次劝得他住。

超人又道:“队长,你来!我与你一个闪电侠*,明日便重启时间线,救了那些英雄,怎么样?”美队告道:“若能回溯时空,便是重生编剧,再长画师。只是罗素兄弟如何肯放?灭霸须着落他要灰。”超人道:“这个不妨事,俺自有道理。”便去身边摸出中枢宝典与了美队,分付道:“你兄弟几个将去做本钱。俺明日清早便去会会那灭霸,看哪个罗素敢留你!”美队等拜谢去了。

三人再喝了几杯咖啡,下楼来叫道:“节目组,咖啡钱等《海王》下映送来还你。”节目组连声应道:“酥皮只顾自去,但赊不妨,只怕DC不来赊。”三个人出了咖啡馆,到街上分手。神奇女侠投卢浮宫去了,蝙蝠侠乘超人径回韦恩庄园。只说超人回了韦恩庄园,到房里,晚饭也不吃,气愤愤地日了一顿蝙蝠侠,方才睡了。隔日起身,迳到泰坦星来。

且说灭霸开着两间门面,两个地摊,摆放着三五个箱笼。灭霸正在门前柜身内坐定,看那罗素兄弟吆喝。超人走到门前,叫声“灭霸!”灭霸看时,见是超人,慌忙出柜身来唱喏道:“酥皮恕罪!”便叫乌木喉掇条凳子来,“酥皮请坐。”超人坐下道:“奉着我家上司DDD*钧旨:要十只闪电侠用过的旧骨灰盒,拾掇干净,不要见半点灰在上面。”灭霸道:“使得,——你们快选好的擦十只去。”超人道:“不要那等腌臜厮们动手,你自与我擦。”灭霸道:“说得是,小人自擦便了。”自去摊上拣了十只老骨灰盒,细细拾掇干净。

这灭霸整整的擦了半个时辰,用手套包了道:“酥皮,叫人送去?”超人道:“送甚么!且住,再要十只都是新崭崭的,不要见些老木头在上面,要你现做出来。”灭霸道:“却才旧的,怕府里要抓几个闪电侠祭天,新的骨灰盒何用?”超人睁着眼道:“主编钧旨分付洒家,谁敢问他?”灭霸道:“是合用的东西,小人做便了。”又选了一批极好的木料,也细细的抛光打蜡,现做了出来。整弄了一早辰,却得饭罢时候。那罗素兄弟哪里敢过来,连那正要闹事的惊奇队长也不敢拢来。

灭霸道:“着人与酥皮拿了,送将DC去?”超人道:“再要十斤骨灰,单要两家超英的,不要见些普通民众的在上面。”灭霸笑道:“却不是特地来消遣我?”超人听得,跳起身来,拿着那两包骨灰盒在手,睁着眼,看着灭霸道:“洒家特地要消遣你!”把骨灰盒劈面打将去。灭霸大怒,两条忿气从脚底下直冲到顶门,心头那一把无明火腾腾的按捺不住,从摊位上抢了一只满腾腾嵌着宝石的无限手套,托地跳将下来。超人早拔步在当街上。漫威DC的十来个编辑,哪个敢向前来劝。两边粉丝都立住了脚,和那罗素兄弟也惊得呆了。

灭霸右手拿手套,左手便要来揪超人;被这克拉克就势按住左手,赶将入去,望小腹上只一脚,腾地踢倒在当街上。超人再入一步,踏住胸脯,提起那醋钵儿大小拳头,看着这灭霸道:“我乃世界上头一个超英,八十年来死去活来不知多少次,美国尚且给我办过国葬,也不枉了叫做‘灭霸’!你是个卖骨灰盒的强盗,自己女儿都能献祭的人,也叫做‘灭霸’!你如何和罗素兄弟串通起来把一半英雄化了灰?”扑的只一拳,正打在鼻子上,打得鲜血迸流,鼻子歪在半边,却便似开了个油酱铺,咸的、酸的、辣的一发都滚出来。灭霸挣不起来,那只手套也丢在一边,口里只叫:“打得好!”超人骂道:“直娘贼!还敢应口!”提起拳头来就眼眶际眉梢只一拳,打得眼棱缝裂,乌珠迸出,也似开了个彩帛铺,红的、黑的、紫的都绽将出来。两边看的人惧怕超人黑化,谁敢向前来劝。

灭霸当不过,讨饶。超人喝道:“咄!你是个破落户!若只和我硬到底,我倒饶了你!你如今对我讨饶,我偏不饶你!”又只一拳,太阳上正着,却似做了一个DC大事件,52个地球一同炸响。超人看时,只见灭霸挺在地上,口里只有出的气,没了入的气,动弹不得。

超人假意道:“你这厮诈死,看我再打!”只见面皮渐渐的变了。超人寻思道:“我只指望痛打这厮一顿,不想三拳真个打死了他。我若吃了官司,蝙蝠侠又要伤神,不如及早撒开。”拔步便走,回头指着灭霸道:“你诈死,我和你慢慢理会!”一头骂,一头大踏步去了。罗素兄弟并看热闹的观众,谁敢向前来拦他。

超人回到孤独堡垒,急急卷了些制服眼镜,苹果派小甜饼,但是钻石水晶都弃了;提了一匣子粉氪*库存,奔出北极,一道烟向哥谭去了。

————————————————————————

注释:

HISHE咖啡馆:即“How It Should Have Ended”,YouTube以动画形式“重写”电影结局的系列恶搞视频。咖啡馆里的老爷和大超是世界的宝藏!(仅次于乐高,或许)

J.A.R.V.I.S.:“Just A Rather Very Imprudent Scientist”,只是一个相当轻率的科学家。(其实是刀,但可以不往深里想)

罗素兄弟:#全世界最不好的盖里奇也比罗素兄弟好#(#当然不是说盖里奇好的意思# #盖里奇好自为之#)

* 闪电侠重启时间线:“外事不决折腾超,内事不决折腾蝙,内外不决,杀闪祭天。”(哪个魔鬼想出来的啊!)

DDD:即Dan Didio,DC编辑部掌权人,曾经试图杀死夜翼,没成功,转而杀死沃利,成功了,每一次。(“Wally Who?”)

* 粉氪:使超变gay……漫画里变gay的超甚至敢于当着露易丝的面和吉米调情。(洪世贤警告!)

————————————————————————

甚至打算做一个四大名著系列……

前篇传送门:灭霸煮酒论英雄

【我好对不起灭霸哦】【下一篇不写灭霸了】【写钢骨还是写猎鹰呢】

评论(74)

热度(113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