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虹霓

不知何故兮使我神经衰弱。

个人DC产出总结&2019年lo主印象

不知不觉已经在DC产出一年了,从2018年海王上映之后就开始尝试着创作同人,水平并无增长(还有所退步,大概),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包容与鼓励。

为了方便各位检索我其实没写几篇的DC同人文,在这里做了个分类归纳:

 

♦ DC单CP同人

1.  超蝙部分

猫咪、太阳与布鲁斯  番外篇

开放式结局偏HE,大概就是氪星小怪物酥皮一边咪咪叫一边飘在布鲁斯前面帮他抵抗整个命运的故事。

克拉克·肯特的印记

BvS大背景,灵魂伴侣AU,据读者反馈,中途可能稍微有点虐,但仍然是个HE。

论布鲁斯·韦恩为何不可能是蝙蝠侠

新闻报道体,第一人称叙述,在轻松和严肃间左右横跳,最终跳到沙雕那里了。

蝙蝠侠从不过愚人节

开放式结局,基调阴沉,据读者反馈,可能稍微有点虐。

怎样征服美丽蝙蝠

瞎几把写给酥皮的追蝙指导书,如有雷同都是我抄袭的。

婚内出轨

轻松向,一个错综复杂的四角恋故事,谁和谁都有一腿。

我推和对家在一起了

论坛体,非常人间真实,网友互相嘴臭,超粉和蝙粉当场撕逼,不适应国内粉圈生态的读者不建议阅读。

年轻的布鲁斯·韦恩

一个试图写成正剧向中世纪背景年轻的维多利亚AU式ABO同人未果的坑。

氪星猫咪会掉钢铁猫毛吗?

轻松向,猫咪酥皮和人类布鲁斯无聊而毛绒绒的日常小故事。

抖不出什么机灵的沙雕段子小合集

如题,很尬。

如何PUA一个亿万富翁

沙雕向,身份梗,对英雄们作出了十分阴暗的揣测,其实并不好笑。

初夜权

二代和三代大被同床的PWP,有双蝙间的一点点边缘行为提及,但我个人不吃双蝙。

布鲁斯·韦恩的一天是怎么度过的?

十分无聊的流水账,描写了我臆测中的布鲁斯·韦恩的一天的日程表,所以夹杂了非常、非常、非常多的私货。

我们仍未知道蝙蝠侠的兽形到底是什么

从前期的轻松一路滑向末尾的惊悚,并和《猫咪、太阳与布鲁斯》进行了有限的联动。

人设崩塌

一个所有人绿了所有人的全员崩塌故事。

2.  绿红部分

你弄丢的是哪一个哈尔·乔丹?

河神的金斧头AU,巴里从河里捞起了非常多的哈尔·乔丹,并且拒绝分享给我。

巴里·艾伦被他们捉住了

3P和1V1兼容并包的PWP。

3.  海王部分

一个毫无灵魂的PWP

一个很有感情的PWP

一个难以描述的PWP

一个十分糟糕的PWP

一个仿佛失智的PWP

一个专供奥姆咪的PWP

如题,没什么好说的。

审判日

试图模仿新闻直播而未果的不伦不类且说教意味很浓的无趣短篇,读完除了浪费你宝贵的三分钟生命以外别无他用。

下水道的人鱼

开放式结局,下水道的美人鱼AU,文风诡异,遣词做作,末尾不明不白,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写什么。

海的女儿AU

废稿,拿腔拿调的对王尔德童话风格的拙劣模仿,而且中途实在写不下去了,所以是个坑。

4.  沙赞小男孩

你猜我这次是在骗你吗?

轻松向,比利和弗莱迪成年时的故事,但受我的智商上限制约,他们俩仍然很像两个小男孩。

 

♦ 正联全员向同人

旁白可以逼疯正义联盟吗?

旁白体,电影《正义联盟》背景,非常沙雕,可能造成精神伤害,正联PTSD患者会受到二次伤害。

列王纪

一个试图写成正剧向中世纪背景权利的游戏AU式同人未果的坑。(这个描述怎么似曾相识)

圆桌会议

各宇宙超蝙开会的会议记录,轻松向,但并不好笑。

2018DC五十大沙雕新闻

如题,基本等于换头手术,随便磕磕还行,不要较真。

关于死亡还是爱情?  番外篇

开放式结局,正剧向,HP大背景,部分挪用不义联盟情节与人设,重要角色死亡预警。

一个睡前脑洞

DC宇宙各城市拟人,总的来说还挺甜,我很满意。

超级英雄的新年礼物

轻松向,全员降智警告。

正义联盟:G.V之夜

沙雕向,大家凑在一起观看联盟簧片的故事(不是)。

如果你变成了一个不怕氪石的超人

知乎体,窃取了知乎原有问题与回答。

情人节奇妙夜

三段基本可以算是没头没尾的PWP(但写的挺好的,我自认为)。

点我看超蝙床头柜视角实况

沙雕向,借梗写文,看上去是个正联全员除了布鲁斯以外统统变成弱智小人的故事。

蝙蝠侠的布鲁西含量

永远的正联魔法担当扎塔娜又一次造福了超英世界,做出来了一个蝙蝠侠人格分裂指数测量仪,感谢扎塔娜。

正义联盟彩妆试色分享会

正联终于穷到要靠出卖色相来谋生了(不是)。

7 Bills

建议搭配7 Rings食用,一个布鲁西宝贝屡屡倒贴都未能成功的悲伤故事

今天的钢骨依然试图让沙赞加入正义联盟

钢骨的瞭望塔工作日志,钢骨粉丝最好不要看。

玻璃花房

娱乐圈AU,正联全员为了拯救世界变身为爱抖露,写了三万字,以后还会不会写尚未可知,是个深邃而神秘的薛定谔的坑。

艹猫犯法

沙雕向,蝙蝠侠不幸变猫之后超人知法犯法的故事。

有些英雄决定走上犯罪道路

英雄们的堕落史,非常现实、黑暗、悲惨,值得所有同人大触引以为鉴。

SCP-JL异常项目记录

SCP基金会AU,正联全员的黑历史都在这里了。

单身聚会

社会性别分工认知反转AU,充满了我本人的说教,很尬。

正义联盟偷听bot

盗版了微博“偷听bot”的格式,非常短的玩梗段子。

绿灯侠和闪电侠为何突然私奔

让我们问问神奇的超人与蝙蝠侠吧。

 

♦ Batfamily同人

内有恶龙,请勿点开

内有恶龙是字面意思,点开其实还是可以点开的。

傲慢与偏见与超级英雄

神奇的傲慢与偏见AU,本文和《傲慢与偏见》的关系绝不会比《傲慢与偏见与僵尸》和它的关系更紧密。

有关达米安·韦恩的一个悲伤故事

严重迫害达米安,4粉慎入。

测谎仪

总的来说就是一台神奇测谎仪是如何在蝙蝠家过劳死的。

 

♦ DC&Marvel混合同人

猫咪联盟

全世界超级猫咪联合起来!

灭霸煮酒论英雄  克拉克三拳打死萨诺斯

写到一半中道崩殂的四大名著AU,换头文学,异常违和。

英雄与他们的巧克力蛙卡片

论坛体,HP大背景,主角已经死得差不多了,导致气氛在沙雕和悲哀里连续转换,十分精分。

我永远讨厌超级英雄!

我也非常讨厌我的读者们。

彩虹一号与蝙蝠耳朵

联盟中的富二代们笑里藏刀互相套路的故事。

 

♦ 写过或者没写过的脑洞集合

接下来应当开始动笔的梗

有关他们信息素的一些构想

一些不知道会不会写的奇怪脑洞

    

♦ 剧毒CP

迪士尼×华纳

Marvel×DC

 

♦ 文以外的副业

视频

 

最后想要参与一下#2019年对lo主的印象#这个活动。(虽然现在已经2020了,但是毕竟不鸽不是鸽谭人……

因为我真的是个非常社恐的人,平时经常不敢跟各位讲话,但每一条回复都能让我开心很久。如果您有什么对我/我的作品的批评、建议或鼓励,非常欢迎在评论区写出来,让我们在线聊天吧。

没有的话我过一个小时就偷偷删掉上面那段,不然也太尴尬了。


评论(108)

热度(1876)

  1. 共1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