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虹霓

不知何故兮使我神经衰弱。

【超蝙】抖不出什么机灵的沙雕段子小合集

最近一直在忙,没时间产出什么正儿八经的东西……把之前写过的小段子凑一凑,基本都是跟风玩梗,无聊且智障,各位随便看看。

—————————————————————————

1)还有人不知道吃牛排要蘸黑胡椒粉和盐吗?

一个富二代带大都会留学回来的男朋友去赴宴会的时候,同去的朋友是懂门道的人,会去观察聊到超人的时候是持鄙夷态度还是表示支持。

倾向支持的话,说明男孩子在大都会的时候交友圈更多处在社会中下层,接触不到莱克斯·卢瑟那个阶级的精英,家境很一般,这已经成为这个小圈子的某种心照不宣的默契。

富二代见状,不动声色地高声谈论起超人的胸肌多么健壮,那绺卷毛也十分可爱,用自降哥谭人身段(还可能得罪莱克斯·卢瑟)的方式不让男朋友陷于尴尬。

这是我们听说过的最真实的公子哥的绅士一瞬,无限柔情,想写一篇pwp来歌颂他。


2)2019年沙雕新闻DC新编部分

· 布鲁斯·韦恩花上千万赞助正义联盟运作,超人还清战损后竟跟蝙蝠侠结婚。

· 超人躺蝙蝠车底耍赖碰瓷,夜翼在地上放乐高蝙蝠侠公仔将其引出。

· 大都会一记者苦练三年易容术,采访时布鲁斯·韦恩仅用一秒就将其认出。

· 布鲁斯·韦恩为讨债嫁给超人,婚后超人仍拒绝还钱。

· 超人瞭望塔强吻蝙蝠侠后逃离,事发后,瞭望塔驻守人员换成罗宾。


3)尴尬直播口误梗

“好——接下来是我们的布鲁斯·肯特……布鲁斯·韦恩!对不起,韦恩先生,对不起。”

“没关系,克拉克·韦恩先生。”


4)万物皆可苏联笑话

1.  超人在做关于联盟成员近期战斗的总结报告:蝙蝠侠在没有造成任何伤亡的情况下阻止了一起抢劫案。

正义大厅里有人说:“我刚从现场回来,那抢劫犯全身八处骨折。”

超人没有回答,继续说:“蝙蝠侠在没有造成任何伤亡的情况下将杀手鳄捉拿归案。”

正义大厅里有人说: “我去了一趟阿卡姆,杀手鳄到现在还不能动弹。”

超人:“同志们,你们最好少东游西逛的,要多看一些报纸!比如《星球日报》!”

2.  阿尔弗雷德即将迎来生日,迪克拜托沃利拜托凯尔创作一幅名为《阿尔弗雷德在韦恩庄园》的大型油画作为礼物。接近交稿期的灯侠很不情愿地接受了工作。

画完成后,夜翼和他的兄弟们前来验收,结果让他大吃一惊:画面上是两个黑发男人在豪华的大床上极尽缠绵,窗外的风景是茫茫宇宙。

“这是什么?这男人是谁?!”夜翼愤怒地问。

“蝙蝠侠。”凯尔答道。

“另一个呢?!”

“超人。”

“可是阿尔弗雷德在哪里?”

“阿尔弗雷德在韦恩庄园。”画家答道。

3.  在调查表上有这样一个问题:在执行蝙蝠侠的计划时你动摇过吗?

超人回答道:“我和蝙蝠侠的计划一起动摇。”

4.  在正义联盟的会议上将研究两个问题:维护主席权威和维护世界和平。在有蝙蝠侠的情况下,直接研究第二个问题。

5.  一个大都会人和哥谭人比赛治安。大都会人说:“我可以在凌晨两点怀揣黄金手无寸铁地走在大街上,绝对不会有人抢劫我。”

哥谭人很不服气,说:“这有什么。我也可以在凌晨两点怀揣黄金手无寸铁地走在大都会大街上,也绝对不会有人抢劫我。”

评论(27)

热度(1217)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