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虹霓

不知何故兮使我神经衰弱。

【记录】有关他们信息素的一些构想

CP分别是jaydick,kontim,超蝙,谜鹅

存个档,可能以后写有关他们的ABO时会直接拿来用。

—————————————————————————

初代罗宾,Dick Grayson

人们总是窃窃私语,猜测韦恩家的长子将酝酿出怎样勾人的信息素——也许会同他轻佻放荡的养父一般,在馥郁艳俗的玫瑰香味儿里夹杂着苦辛的后调。但布鲁西宝贝在这件事上显示出了令人惊异的固执,他保护着自己的被监护人,如同猛禽伸出翅膀庇护其下的雏鸟。

直到那一天,地下王国从各种秘密渠道获知同一消息:夜翼在犯罪巷里发情了,哥谭的晨雾都因他醺然欲醉。但只有一个人能够赢得他,因此居民们关紧门扇、拉上窗帘,胆战心惊地听交火声持续半夜。

第二天,人们却终于从迪克身上闻到了他的气味——甜蜜可人的利口酒里,带着微微一丝硝烟炮火的余韵。

 

红罗宾,Tim Drake

哥谭的犯罪王国心照不宣:红罗宾是个Omega,且从不掩饰自己的信息素。他闻上去如同夹杂金箔的杜松子酒,昂贵又情色,或许还有拒人千里的傲慢。他穿行在疯子和罪犯堆里,用行动嘲笑着这些软弱无能的Alpha——没有一个人能得到他,没有一个人配标记他。

这一情况终结于某个平淡夜晚。夜巡中的红罗宾喷上了掩盖剂,试图仍把自己伪装成一个处子——但随即,阿卡姆里开始散播最新的流言:老蝙蝠又失去了一名罗宾,他的助手被不知道哪儿来的Alpha率先染指了。

“我能闻到他竭力掩饰的东西。”那名被揍得鼻青脸肿的罪犯保证道,“他现在浑身上下都是太阳的味道。”


DCEU,Bruce Wayne

他是王尔德庭院外的玫瑰,轻佻的馥郁里带着血腥味儿;他是处死安托瓦内特的刀刃,经年污秽中有肤浅的脂粉香;他是大都会灿烂的白日,他是哥谭恶意的深夜,他是某种理念,一个幻想。他闻上去如同冥府,他的美丽来自死亡。

一个浪荡的、花花公子式的Omega不应当拥有这样复杂的信息素。于是他用手指勾住那缕卷发,向世界上最强壮的Alpha要求一个落在后颈上的吻。

 

《哥谭》,Bruce Wayne

·《哥谭》里的小少爷像颗青红草莓,没那么熟烂软甜,但仍吮得出可口汁液。他的信息素让人想起年份不够的黑桃A香槟,要等待漫长时光里的不尽苦痛来启封——谁是那个有幸率先啜饮他的人?

· 他闻起来天真而酷烈,如同美丽,如同死亡。

 

《哥谭》,Oswald Cobblepot

啊你的小企鹅,看着他一瘸一拐地追逐你的脚步是件多有趣的事情啊。他的信息素是甜起泡酒的味道,而他本人也正是这么甜腻得几乎让人厌烦了——你尽可以玩弄他、欺骗他、抛弃他,而他只会一次又一次地含着眼泪回到你脚边,再次卑微地向你献上心脏来。他是你最完美的Omega,最容易破解的谜题。

评论(20)

热度(1790)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